Web Templates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明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2-09-24 ] 浏览: 2452
 

923日下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田乃清一行到我校石湫校区进行工作交流。校长王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热情接待,双方就相关问题开展交流座谈,党办校办、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王建代表我校对刘红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发展的基本情况,对海事学院承接我校2022年学生军训工作表示感谢。  刘红明介绍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成绩,表示本次军训工作是两校今后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的良好开端。

刘红明一行视察了军训现场,慰问了正在开展训练的教官和学生。刘红明对军训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施训教官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够巩固、提升本次军训学习到的理念与吃苦耐劳的精神,并运用于今后的学习与生活。


/孙盛

/周紫菱

审核/邵保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