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举行2022年普本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2-09-14 ] 浏览: 2300
 

914日上午,我校在石湫校区敬业楼107举行了2022年普本学生军训动员大会,会议面向参训学生全程直播。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副校长祝兴成,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副院长凡杰,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思贤,副处长邵保刚,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官代表、参训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杨思贤通报了两校区2022年学生军训工作基本情况,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军训期间各项纪律要求。

生命科学与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贾立新代表全体军训带队教师发言,表示在军训期间,积极配合教官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主动关心学生,保证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2021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宋尧祥代表全体参训学生承诺:端正态度,振奋精神;严明纪律,听从指挥;全力投入,顽强拼搏。

会上,举行了军训团团旗授旗仪式。祝兴成表达了对承训单位的感激和对训练有素教官们的肯定,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榜样,学习军人风范,遵守秩序,磨炼意志。

刘继红代表学校向承训单位师生表达欢迎,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意义,列数了我校奔赴部队的有志青年典范,勉励即将参训的学生奋发向上、勇于挑战,希望大家在军训中磨炼意志品质,学习基本的军事技能、军人作风、军人修养,为进一步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孙盛/  冯丽娜/  邵保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