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2021年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案例入选江苏省主题教育活动重点项目案例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2-06-20 ] 浏览: 2469
 

      日前,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申报的2021年“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系列活动项目入选“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重点案例。

      由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指导,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主办的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优秀项目案例征集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基地和示范中心征集主题教育活动优秀项目案例,此次活动共遴选出19个重点案例和22个优秀案例。

      本次案例入选,也表明了我校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卓有成效,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在校大学生的生活,提升学生心理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