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2-03-09 ] 浏览: 2682
 

31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杨思贤主持。

会议对2022年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会议明确2022年学生工作重点是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校70周年为契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在不断实践中抓亮点、出成果,培育风清气正、守正创新的校园育人氛围。

刘继红指出,做好2022年度学生工作要注重谋篇布局、初始抓实,要以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70周年校庆这两件大事为契机,狠抓学风建设,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在工作中注重思想引领、塑造健康心理、营造优良学风、创新工作特色、确保就业质量、紧拉安全底线、推进队伍建设。她提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学生工作还须转变思想、不断学习;把握规律、团结协作;压实责任,敢作敢为。她鼓励全体学工人在新学期注重时效、干出实效,在有为中谋求更大发展,为迎接建校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