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举行期末学生工作座谈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2-03-02 ] 浏览: 2667
 

114日上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杨思贤主持。

杨思贤总结全年工作并就期末和寒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作出部署

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从学院建设、工作实效、问题导向等方面展开反思、讨论与交流,对2022年学生工作献计献策。现场交流气氛融洽,成效显著。

刘继红作总结讲话。她高度评价2021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学工人“注重服务管理、切切实实做事”,积极践行了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她强调,做学生工作应遵守道德、坚守热爱、承担责任、发现乐趣。她对2022年学生工作进行展望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牢把握学生工作本质,坚持立德树人,贯穿价值引领,促进学生全面成长;二是增强改革创新精神,找准切入点,守正创新、深挖凝练,提升学生工作品牌内涵;三是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提升本领,读经典、读原著,理论指导实践。她号召全体学工人勠力同心、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七十周年校庆。

会议对2021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