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举办第十二期校领导午餐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1-12-12 ] 浏览: 2778
 

123日中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举行第十二期“校领导午餐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与毕业生代表、新生代表共进午餐,在品尝美食中畅聊大学生活,在交流互动中分享心绪。味蕾的跳动伴随着亲切的话语,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家”一般的氛围油然而生。学工处、招就处、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大学和高中不一样,大学老师比较亲切,他们会和我们像朋友一样交流。在大学比起学习更重要的应该是人格的形成和自身的成长。”“希望学校在草场门校区多组织些学生活动,希望也有街舞社,好想好想好想参加!”“我希望和学姐一样,能够从演奏厅的小舞台出发,走上更大更大的舞台,能够跟随和合唱团走进剧场,实现自己的梦想。”

同学们围绕毕业就业、入校适应、专业设置等问题畅所欲言。刘继红鼓励大家,大学期间应抓住各类学习和社会实践机会,在奋斗中锻炼,脚踏实地,稳步前行,在“小舞台”打磨真功夫、培养真才干、淬炼真本领,不带遗憾、不畏艰险、不惧未来,带着在二师学习到的宝贵财富走上人生“大”舞台。她深情地说:“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明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希望新生在未来的四年内与二师共成长,共创学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