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忆光辉历程,庆百年华诞——国防协会举办主题朗诵比赛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1-05-14 ] 浏览: 2544
 


忆光辉历程  庆百年华诞

                           ——国防协会举办主题朗诵比赛


为歌颂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增强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512日下午,由学工处主办、国防协会承办的“忆光辉历程,庆百年华诞”主题朗诵比赛在石湫校区B1-210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声音诵读了一个个爱国奋斗故事的精彩华章,讴歌了党领导人民求解放、谋幸福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3名,其中,教育科学学院朱栩禾《永远跟党走》、王怡《学百年党史颂红色经典》和城市与资源环境学院朱雯珂《党旗下的情思》获得一等奖。

               冯丽娜 杭雨妍/文 顾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