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举行2020年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0-11-04 ] 浏览: 3064
 

秋光澄澈、青春飞扬。929,我校2020年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石湫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校领导潘文、祝兴成、姚振标、徐国华、陈金如、刘贵友,承训部队副参谋长李林出席大会。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20192020级全体普本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主持。

830分,大会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迎着朝阳,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在《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同学强烈的爱国热情。

文化方阵整齐划一,喊声嘹亮,依次排列出“我爱江苏二师”“崇德敬业、求真创新”“2020祖国万岁”等字样图案,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王仁雷宣布分列式暨方阵表演开始。427320192020级普本学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步伐矫健、铿锵有力,21个分列式将14天训练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军体拳一套、军体拳三套、男子刺杀操、女子匕首操四个方阵表演,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拼搏、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

李林代表施训部队对14天的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此次军训,参训学生刻苦认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祝兴成宣读表彰决定,对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带队教师、优秀带训教官进行了表彰。






刘琦/文    谢昕潭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