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生命之美 你我共绘”我校第四届手语操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18-05-28 ] 浏览: 3057
 

         525日晚,我校第四届手语操大赛在浦口校区礼堂举行。来自13个学院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学生工作处处长刘莹、校团委副书记刘姝、学工处副处长宋学军、教育科学学院张庆、组织部葛静、学工处张干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手语操大赛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参赛学院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构思和排演,用手语表达了对于生命意义和成长历程的深刻理解。表演中,同学们手语动作准确优雅,情绪真诚饱满,在舞台上用心演绎每一个作品。最终教育科学学院有关孤独症儿童的作品《最小的星星,最美的苔花》获得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关注偏远山区学前教育志愿活动的作品《苔》、生命科学与化学化工学院展现生命独特性的作品《让世界因我而美丽》以及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作品《前年经典,生命不息》获得二等奖。文学院、经济与法政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此次手语操大赛也是2018年“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的闭幕式。在此之前,心理健康月已组织了“分享你的仪式感”主题征集、“为你读诗”心理主题朗读、“家有一老 家有一小”照片征集、“抖动青春的音符”创意音乐短视频征集、朋辈互助心理团体辅导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在活动中引导学生关注自我健康、关注生命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