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2-06-17 ] 浏览: 2639
 



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充分发挥勤工助学资助育人功能,根据《高等学校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现就2022-2023学年校内学生固定勤工助学岗位申请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设立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的学院及部门。

二、申请要求 

1.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按需设置,提高效率”的原则,根据2022-2023学年已有勤工助学岗位数申报,报学工处审核,确定最终勤工助学岗位设置。

2.用人单位请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用人单位勤工助学岗位情况表》(见附件)。情况表须由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3.参加勤工助学岗位学生请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须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审核,加盖学院公章。

4.请用人单位在线填写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汇总表》,详见二师勤工助学群(群号:141382552

三、岗位要求

    1.优先考虑各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等条件下应参考学生上一学年学业情况,招聘学有余力的同学上岗工作,原则上大四学生不予考虑。

2.学生参加勤工助学时间,原则上每周不超过8小时,每月不超过40小时。

四、相关材料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要求申报,于918日前将相关纸质材料交至学生资助管理逾期不予受理。

地点:石湫校区尚美楼309室

联系人:刘健、李桂雅,联系电话:025-56226308

 

   

 

 

                                          学生工作处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