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2-05-18 ] 浏览: 3086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2022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内学生:请二级学院组织进行预申请,汇总后在省资助系统中录入学生信息并上报,学校审核确认后,提交给省资助中心,省中心审核后于6月统一导入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学生待省中心审核后自行在“在线服务系统”打印申请表。(注:预申请的学生申请表上有“标识”,无需盖章)

二、省外学生:学生自行注册国家开发银行“在线服务系统”(网址:https://sls.cdb.com.cn/#/),并及早与户籍所在地的教育局联系,问询申请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所需材料。我校予以配合。

请各二级学院按“应贷尽贷”原则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规定,认真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预申请和贷款资格初审工作。由于各地区(县)教育局办理生源地贷款的截止时间不一致,学校建议学生从即日开始.

三、以上首贷工作请于610完成。

四、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系统时候,遇到各种困难,请拨打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呼叫中心电话95593求助和咨询。

各学院在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时,如果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人:刘健李桂雅;电话:025-56226308)

注: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工作预计在7月进行。

附件:《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栏》、《申请指南》、《还款指南》(2021-6-10)(2021年版)》

《江苏省大学生资助政策简介》(2021年版)

 

 

 

                                                                  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