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大会工作协调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2-03-22 ] 浏览: 2694
 

315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大会工作协调会。校长王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办、教务处、学工处负责同志对会议筹备进展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大会主题、会务安排、主报告撰写等展开具体讨论。

刘继红作工作部署。她强调会议筹备工作要抓紧、抓实、抓细,立足政治站位、做好前期调研、营造优良氛围、有效推进各项文件政策出台、实施。

王建指出,本次大会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总结成绩、激发信心、分析问题、出台措施、形成机制为目标,举办一次顺应形势、卓有成效的大会。会议的召开应全面覆盖、挖掘典型、关注细节、注重落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营造教学相长、互相促进的优良教风、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