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扶困助学在行动”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1-06-03 ] 浏览: 29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联合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特别策划“我为群众办实事——扶困助学在行动”征文活动。诚邀讲述为困难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好故事,进一步促进“学党史、悟思想”入脑入心,推进“办实事、开新局”落地落实。现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

6月3日-14日

三、征集内容

近年来,随着资助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涌现了一批为困难学生办实事、提升困难学生学业成绩和能力素养水平的好故事。以讲故事的方式,选送优秀党员资助工作者扶困助学、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排忧解难的生动实践,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提供图文稿1—2篇。

四、作品要求

1、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富有思想性、时代感。

2、主题鲜明,内容真实、生动,感染力强。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3、作品须为作者原创、首发,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五、投稿方式

请以学院/部门+姓名命名6月14日报送至奥蓝上报处。

联系人:刘健、李桂雅;联系电话:025-56226308;联系地址:石湫校区尚美楼309。

  

  

  

                                                                                                                                          学工处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