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同升一面旗,共唱一首歌——国旗护卫队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1-05-10 ] 浏览: 3065
 


同升一面旗   共唱一首歌


                                                    ----国旗护卫队举行升旗仪式

 

穿越历史烟云,追忆百年党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的思想意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510日,国旗护卫队在石湫校区举行“同升一面旗,共唱一首歌”献礼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

清晨6:30,国旗护卫队的升旗手、护旗手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入田径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队员行注目礼,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整个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今后,石湫校区每周一举行升旗仪式,并开展对应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冯丽娜 郭磊琴/文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