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1-05-08 ] 浏览: 2860
 


各二级学院

  为认真做好2021届获贷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确保我校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有序、规范地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开发银行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操作说明

  (一)登录系统

登陆“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点击“使用身份证”登录,通过下拉菜单选择输入个人相关信息,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码,登录密码为学生生日(yyyymmdd)或“666666”,输入随机码,点击“登录”选择框,完成登录。

关于登录名及密码:学生本人应该知晓,或学生联系受理贷款的区(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密码重设。

  (二)个人信息变更

学生点击文本区下方“申请”按钮,打开申请页面,务必将工作单位、家庭联系人、家庭地址、家庭电话、手机号码、即时通讯(qq号码)等信息补录进系统,学生基本信息发生变动的按要求更改(完善学号、学院等基本信息)

学生对所有信息填写和核对无误后,在系统中提交申请。学生在提交申请前,务必认真核对贷款本金、借款日期、还款起止日等关键信息,若有问题,请与受理贷款的区(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核改。

获贷毕业生核对无误后导出的《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本人签名并按手印,填写确认日期,交所在学院留存

考取研究生的获贷毕业生,可联系受理贷款的区(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做就学信息变更、还款计划变更,延长贷款宽限期。

具体获贷学生名单请见附件。请于5月31日前完成。

  (三)毕业确认审核

学生资助管理科收到学生毕业确认申请后,将在国家开发银行在线服务系统中进行毕业确认审核。

如有疑问,咨询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服务热线电话95593

联系人:刘健、李桂雅。联系方式:025-56226308

  

  

  

  

学工处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