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强国使命”——国防协会与国旗护卫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1-04-19 ] 浏览: 308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扬爱国主义精神,417日,学工处(人武部)下设的两个学生社团--国防协会和国旗护卫队,组织200余名学生在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强国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重走英雄路,缅怀先烈情。在国防协会的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烈士就义群雕、烈士纪念碑、烈士纪念馆和忠魂亭。第二阶段,重温爱国史,共圆强国梦。国旗护卫队为大家讲解雨花台烈士的故事,他们的事迹是一个个爱国奋斗的精彩篇章,是我们党不断成长壮大的历史见证。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有序,成果丰硕。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革命烈士的伟大奉献,深受革命烈士坚定信仰和奋斗精神的鼓舞。少年强则国强,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



冯丽娜  李湘源/文  仇颖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