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召开“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1-04-02 ] 浏览: 2947
 

331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校长王建与来自石湫校区11个学院的21名学生代表亲切见面,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学工处处长杨思贤主持,党办校办、保卫处、团委、教务处、招就处、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实习实践、校园文化、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困难和问题,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之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认真的回应,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与交流。

王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耐心的解释和说明。他指出,为学生成人成长成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是学校一贯坚持的工作理念。作为校长,有责任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帮助大家解难题、办实事。会后,学校党政将责成有关职能部门及时汇总整理意见和建议,根据轻重缓急抓好整改落实,尽力为大家完成大学学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他深情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的黄金时光,提高学习效率,养成良好学风,积极参加课外实践,坚持体育锻炼,更好地成长成才,并倡导大家一起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共同努力。


             丁页/文    刘婧妤(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