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关于做好《学生手册》修订意见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1-03-20 ] 浏览: 2961
 

关于做好《学生手册》修订意见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学生手册》是学校对学生进行教育、管理、引导和服务的重要文件汇编,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指南,是学校对学生日常管理和教育的依据。为进一步完善和补充有关规章制度,使学生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和人性化,现开展《学生手册》修订意见征集工作。

请各学院以2020版《学生手册》为基础,结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及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修订意见,并填写<学生手册>修订意见征集表521日(周五)15:00前将纸质征集表(加盖学院公章)交于学工处学生教育科,并将电子表格提交于奥兰系统材料上报处

联系人:丁老师、金老师,联系电话:025-56226307。



  学生工作处     

2021年3月20日    

附件:

1.2020年版《学生手册》

2.《<学生手册>修订意见征集表

附件2《学生手册》修订意见征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