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教育管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办法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1-03-07 ] 浏览: 2827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办法

通知:

3月5日开始,学生日常管理恢复到上学期时的模式。具体规定,请按照2020年11月3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学生进出校门管理的通知》执行。
特别提醒:
    1.请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继续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管控原则。确需外出的,须做好自我防护,记录行程,以备必要时追溯行程。
    2.学生原则上不离开南京,如确需离开南京,须持有经批准的《离宁请假审批表》。请假在一周以内的,由学生所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批;请假在一周以上的,由学生所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签署意见,报学工处审批。
    3.请继续完成学生每日健康信息检测。学生晨晚体温数据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联系学生教育科。
    4.两校区21:00后只进不出,两校区宿舍大门22:30关闭。学生进出校门、宿舍大门时,须刷脸通过闸机。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学生教育科。联系人:丁老师、金老师。联系电话:025-56226307.

                                                                学生工作处
                                                               2021年3月4日


关于进一步优化学生进出校门管理的通知2020.11.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