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举行首届“校长奖学金”终审答辩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0-12-31 ] 浏览: 2893
 




我校举行首届校长奖学金终审答辩会


1228日,首届校长奖学金终审答辩会在石湫校区举行。副校长刘贵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教授等7名校内外专家参加评审。

刘贵友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一贯高度重视本科生培养,今年设立本科生校长奖学金,是我校全面贯彻三全育人工作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2020年是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迎接系列认证评估的关键之年。作为年度收官工作之一,做好首届校长奖学金评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而特殊的意义。

刘贵友强调,要严格按照《校长奖学金评定办法》的流程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真正使品学兼优的学生从推荐、初审、答辩等环节中脱颖而出。要充分发挥校长奖学金作为我校学生最高荣誉的激励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同学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实现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

经现场答辩展示和评委投票表决,最终产生了第一届“校长奖学金”获得人选。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