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举行第五期、第六期“校领导午餐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0-12-09 ] 浏览: 2795
 

11月末、12月初,本年度第五期、第六期校领导午餐会分别在草场门校区和石湫校区举行,副校长祝兴成、总会计师姚振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祝兴成与美术学院同学展开交流。交流中,他耐心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结合校区建设规划,与同学们一起描绘校园建设蓝图,畅想美好未来。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明确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姚振标与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商学院的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在轻松的氛围中,他就专业学习、学生工作、校园设施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高度评价了午餐会的活动形式,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校园管理中来,共同为构建美丽、和谐、健康发展的校园文化添砖加瓦。

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从日常生活到职业规划,从校园文化到校区建设,积极为校园管理贡献智慧、为学校改革创新出谋划策。

校领导午餐会已举办六期,成功搭建了校领导与学生直接沟通的桥梁,为更好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提供了平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