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0-12-09 ] 浏览: 2682
 

    121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刘贵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杨思贤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要点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具体工作展开讨论。

    刘贵友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评估期间学工战线取得的各项成果。他指出,今后的学生工作应以评估建设为立足点,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强化学风建设为抓手,以优化指导服务为保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础上,进一步打造校园文化氛围、细化学生管理体制、培育优质教育载体、展现良好精神面貌,凝练出具有二师特色的学生工作品牌。他要求全体学工人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评估成果进一步保持和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