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举行2020年普本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0-10-17 ] 浏览: 3041
 

916日,我校分别在石湫校区和草场门校区举行2020年普本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承训部队李幸、王紫瑾,我校军训办副主任、学工处副处长杨嵘、宋学军,学校职能部门有关同志及全体教官出席大会。2020年新生军训团全体参训学生、军训带队教师以及军训办工作人员参加大会。

大会通报2020年军训工作各校区的基本情况,并进一步明确了军训期间各项纪律要求。

城市与资源环境学院辅导员范艺代表全体军训带队教师向军训办和教官承诺:军训期间,一定积极配合教官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主动关心学生,保证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李幸和王紫瑾代表全体教官发言。他们表示会科学组训、正规施训,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让部队首长放心,让学校师生满意。他们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对待、不怕困难、刻苦训练,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迈好大学生活第一步。

杨嵘和宋学军分别作军训动员。他们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我校秋学期学生各项管理规定,讲纪律、谈要求、提希望。他们勉励同学们胸怀全局、志存高远,充分认识大学生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解放军官兵的优良传统,团结拼搏,争先创优,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举行了军训团团旗授旗仪式。

刘琦/文       刘琦  金永生  刘婧妤(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