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举办迎新、军训工作协调会暨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0-10-13 ] 浏览: 3027
 

98日, 我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迎新、军训工作协调会暨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副校长祝兴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杨思贤主持。

会上详细解读了《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和《2020年普本学生军训方案》。各学院、职能部门围绕两个《方案》进行了现场讨论。各职能部门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并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

刘继红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迎新和军训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提质增效、增强服务意识;三是关注新生,全面掌握思想动态;四是压实责任、主动协调配合,全力确保迎新和军训工作保质保量。她指出,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新学期,学生工作应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关注学生良好行为养成、辅导员队伍培训、就创业能力培养。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二要加强党建带团建,做好“青马工程”三级培养体系,切实形成理论成果;三要加强网络思想阵地建设,做好网络思政、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四要狠抓学生就业,持续关注未就业学生动态,做好就业定位服务工作;五要打造充满活力的学工队伍,细化辅导员考核办法,促进学工队伍建设。她要求所有学工人抓好落实,形成体系和个性化方案,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