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学工处召开第二轮《军事理论》迎评促建培训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0-08-17 ] 浏览: 3135
 

814日,学工处邀请河海大学军事教研室主任王建中副教授来校为全体《军事理论》任课教师进行第二轮培训。学工处处长杨思贤、人武部办公室主任冯丽娜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培训。

本轮培训采用集体备课的形式进行。上午,王建中首先带领全体老师对照教学大纲分析教材,从整体上理清各章节的设计思路;然后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从“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教学目的”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做法,并通过多媒体,边讲边演示,共同完成“中国国防”一章中“国防概述”、“国防建设”、“武装力量”等内容的备课。下午,全体老师进行集体研讨,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把自己在备课过程中的一些疑问、教学设想等拿出来交流、讨论。本次集体备课老师们热情高涨,讨论氛围浓厚,是一次扎实有效的集体研讨活动。


              冯丽娜/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