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学工处举行《军事理论》迎评促建培训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0-07-20 ] 浏览: 3092
 

为进一步提升军事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规范教学管理,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717日上午,学工处邀请河海大学军事教研室主任王建中副教授来校为全体《军事理论》任课教师进行第一轮培训。学工处副处长杨嵘、人武部办公室主任冯丽娜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培训。

王建中详细解读了2019版新大纲,明确了新大纲的主要内容、新的变化和新的要求,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新大纲背景下军事课课程建设针对性的认识,从而为提高军事理论课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打下了基础。他还从“如何选择课程专题”“如何设计教学内容”两个方面介绍了怎样上好军事理论课,并围绕“国家安全形势”进行了示范教学。



                                                                                                                       冯丽娜/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