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工作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0-07-03 ] 浏览: 2464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2020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工作,根据《关于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2024号)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生填写续贷声明。各学院于7月底前,组织有续贷需求的学生及时登陆“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网址:http://www.csls.cdb.com.cn),填写续贷声明,提交续贷申请。学校审核通过后请学生在“在线服务系统”打印申请表,在暑假前往各地区(县)资助中心申请贷款,无需盖章为做好疫情防控,今年将试点开放远程办理有关续贷手续(预计8月初)。请提示学生及时关注“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结合本人实际,合理选择续贷办理方式。

二、续贷申明要求如下:

1.字数不少于200字。

2.汇报上一学年思想和学习情况,说明目前思想状况、在校表现、有无不合格科目、有无违纪、上学期综合排名、成绩平均分、获何种奖励和资助等。

学院尽快按政策要求开展相关工作由于各地区(县)教育局办理生源地贷款的截止时间不一致,学校建议学生从即日开始.

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系统时候,遇到各种困难,请拨打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呼叫中心电话95593求助和咨询。

  

学生工作处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