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高淳区副区长一行来我校对接2020年征兵工作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20-06-01 ] 浏览: 3543
 

529日下午,高淳区副区长夏崇茂、高淳区人武部部长仓晓来我校,就2020年征兵工作进行工作对接。副校长祝兴成、人武部副部长杨嵘、人武部办公室主任冯丽娜参加会议。

仓晓介绍了南京市征兵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及2020年征兵工作总体要求。他表示,受疫情影响,春季征兵与夏秋季征兵合并进行,近期将组织第一批应征青年上站体检和政治考核。他希望我校针对毕业生开展专门的宣传发动,从一定程度上来缓解疫情导致的就业压力。他表示,高淳区征兵办会积极配合我校开展相关工作,并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有志青年能顺利走进军营,实现报国理想。

夏崇茂介绍了近几年征兵工作的发展形势,并结合今年征兵工作新要求、新特点指出,要继续积极推动区校联动、加强沟通、优化服务,适当放宽毕业班学生的体检要求,提高毕业班学生的入伍比例。

祝兴成对区征兵办给予学校征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越来越好的征兵政策表示赞赏。他结合我校近几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两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大学生征兵工作是为国家输送优质兵源的重要途径,要多渠道进行宣传动员,提高服务质量,特别是对毕业班学生,要做到全覆盖,把好的政策宣传到位。二要通力协作,促进落实。学校将积极配合高淳区征兵办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加强沟通,进一步提高我校兵员的数量和质量。

冯丽娜/文   裴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