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19-10-15 ] 浏览: 2327
 

927日,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评审会,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思贤主持评审会。

杨思贤向评审会成员通报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对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要求、名额分配、评审规则等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国家奖学金作为各类奖学金中级别最高的奖学金,备受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此次评审会采取差额评审的方式,他要求参加评审的各位成员把握标准、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以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激励引导的作用。

全校共29名候选人参加现场展示陈述。候选学生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的陈述,展示了各自在专业学习、社团活动、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评审专家对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查,并逐一进行讨论,最终投票产生了18名国家奖学金推荐人名单,推荐人经公示无异议后将报省教育厅参加评审。

李桂雅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