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举行 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19-09-02 ] 浏览: 2895
 

92日上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举行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欢送即将奔赴军营的4名热血青年。副校长刘继红出席会议。学工处处长、人武部部长杨思贤,学工处副处长、人武部副部长杨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佶莲、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金永生、军事教研室副主任冯丽娜、4名新兵及家长代表参加会议。杨思贤主持会议。

杨嵘介绍了我校2019年夏秋季征兵的基本情况。学校针对新生和老生开展不同形式的征兵宣传,多渠道、多平台、多样化的宣传工作使学生参军的热情高涨,12名学生经过两轮体检、政治考核、役前集训等层层选拔,最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卫俊宾、肖岷、葛世扬,体育学院万新龙进入定兵阶段。

4名学生表示到部队以后将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军事技能水平,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条令条例等各项规章制度,争做“四有军人”,磨炼意志、增强体质,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家长对孩子选择参军表示大力支持,希望孩子们在部队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受累,使自己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作贡献。

刘继红代表学校对学生顺利入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支持学生参军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她给4名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忠于职守,提高政治素养;二、加强学习,苦练军事技能;三、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她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部队环境,顺利完成自身角色的转变,做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的军人,为祖国添彩、为学校争光,期待大家早日载誉归来。

  

                                                                          冯丽娜/文     张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