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党委学工部内部巡察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19-06-19 ] 浏览: 2000
 

618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内部巡察工作汇报会在教科研楼50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首轮内部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潘文及小组全体成员,学工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汇报会由学工处处长刘莹主持。

刘莹代表班子向巡察组汇报了自查情况,对学工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下一步改进措施等向巡察组作了详细汇报。巡察组针对汇报提出几点修改意见:一是要增加数据和事例支撑相关问题。二是增加对学生工作管理的两支队伍(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和辅导员)问题的查找。三是要增加经费的来源、使用和管理方面的内容。

刘莹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会主动抓好落实整改,进一步完善自查报告内容。

 

 

 

 

张干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