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学工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19-06-14 ] 浏览: 2001
 

613日下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内部巡察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动员会在资产经营总公司10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首轮内部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潘文及小组全体成员,学工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学工处处长刘莹主持。

会上,潘文重点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就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本次巡察工作是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加强政治体检,查找政治偏差的重要政治任务。本轮巡查的重点内容是“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学工处作为首轮巡察的六个单位之一,一定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以此次内部巡察为契机,深入查找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在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同时,要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保证本单位各项业务工作有序推进。

刘莹向巡察组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接受监督检察,全力配合本次校内巡察,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高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履职尽责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会主动抓好整改,深入推进学工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发挥党委学工部在学生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张干/文  李桂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