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坚韧之美 你我同行” 我校举行第五届手语操大赛暨2019年心理健康月闭幕式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19-06-12 ] 浏览: 3029
 

529日晚,我校第五届手语操大赛暨2019年心理健康月闭幕式在浦口校区礼堂举行。来自14个院、部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学工处处长刘莹、校团委副书记刘姝、教育科学学院张庆、学工处学生管理科丁页、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韵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手语操大赛由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参赛院、部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用手语带领现场观众共同感受生命的“坚韧之美”,在青春和梦想的道路上“你我同行”。每一个参赛作品都构思精巧,表演形式创新多元,舞台效果精彩纷呈。同学们手语动作准确优雅,真诚地融入对生命的感悟与理解,引起在场师生的深切共鸣。最终学前教育学院有关贵州支教志愿者服务的作品《最美的光》获得一等奖;经济与法政学院反映师爱与成长的作品《菁菁师梦》、外国语学院关注“微笑抑郁”的作品《Smile》以及文学院致敬青春理想的作品《绒花》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化工学院、城市与资源环境学院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其余六个院、部作品获得优秀奖。

此次手语操大赛是2019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的闭幕式。在此之前,心理健康月已开展了“时光你慢点走”校园生活微视频征集、手帐漂流、手绘宿舍全家福、“为你读诗”心理主题阅读、“我和二宝差十岁”成长故事征集、心理博览会等多项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领悟生命之坚韧,体验朋辈互助的力量。

 

 

 

 

 

 

 

                                    周韵  路淑楠/       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