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资助工作】关于开展我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19-04-01 ] 浏览: 2073
 

 

二级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911号)的要求,每年5月份集中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现将有关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院部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形成有广度、有深度、有社会影响力的宣传声势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结合校园文化建设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学生自觉主动参与同时加强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的宣传普及征信和金融知识倡导契约精神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

    三、各二级院部要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纳入主题活动内容中认真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管理系统”中完成信息确认工作。信息确认工作的完成率将列入 2019生工作考核指标中。

四、活动结束后及时报送总结材料。总结材料包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院部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内容、具体时间、学生参与情况、取得的成效等要求短、实、新,一般不超过15O0字。报送材料标题为:院部名称+活动名称。

五、材料上报:请各二级院部64前将活动总结材料报送学生资助科:电子版请上报奥蓝上报处、纸质版请送至草场门校区教辅楼104

学生工作处将各二级院部上报的总结材料进行评选,确定并公布评选结果

     联系人:陆静元、李桂雅,联系电话:025-83758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