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师生参加“坚韧之美,你我同行——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19-03-22 ] 浏览: 2997
 

  3月20日下午,学工处处长刘莹、副处长宋学军带领18名师生赴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参加“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南京师范大学校长陈国祥分别致辞。南京师范大学傅宏教授作题为《阳光心态,你我同行》的专题讲座。为更好地展示各高校心理健康工作中的特色,来自南京的22所高校还参加了当天下午举行的广场展示活动。我校由美术学院和心理健康协会同学共同策划的“心·印象”心理主题绘画活动在现场受到了各兄弟高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在普及心理知识的同时,促进了校际交流。

 

 

 

 

 

周韵/文   路淑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