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成功举行2018年大学生入伍预征动员暨参军政策宣讲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18-05-24 ] 浏览: 2562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参军热情,宣传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及入伍流程,523日晚,我校举行2018年度大学生入伍预征动员暨参军政策宣讲会。人武部副部长眭春良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高淳区征兵办王益民参谋、孙秀兰干事来校主讲。

宣讲会后,经济与法政学院16级思政专业王景晨同学、生命科学与化学化工学院17级小教科学专业葛东雷同学和16级生物专业郑迅同学作为退役大学生代表与现场130余名学生分享了他们在军营里的故事。同学们备受鼓舞、从军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会后,多名同学们就应征入伍的一些问题以及退役后的安置问题进行了提问,高淳区征兵办的同志一一予以解答。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立志从军、献身国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兵役意识以及责任意识。

 

 

 

刘晓阳(学生)/    章孙晨(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