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师生受邀参加“军地共建、盛世芳华”东部战区某旅迎新春文艺晚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18-02-12 ] 浏览: 2573
 

    “金鸡辞旧、瑞犬迎春”,211日晚7点,东部战区驻宁某旅成功举行“新时代的舟桥兵”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旅领导携1400余名官兵以及部分家属到场观看,我校肖园园、韦利军、张想三位老师和陈暇思同学受邀参加本次演出。

     在该文艺晚会上,韦利军、张想、陈暇思师生共同表演了意大利民歌《缆车》,肖园园演唱了歌曲《越来越好》,优美的歌声赢得现场阵阵欢呼,一曲唱罢,在官兵们热情的要求下又返场与韦利军老师合作奉献了一首军旅爱情歌曲《亲爱的人》,给为支持国防军事事业而默默付出的军嫂们送去了慰问,也为热烈的气氛增添了一份温馨和感动。

     我校师生代表的演出受到部队官兵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体现了高校与部队共建共进的和谐氛围。

                                                                                                              韦利军/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