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2018年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18-12-06 ] 浏览: 3005
 

125日下午,我校2018年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浦口校区举行。学工处副处长宋学军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初赛,共有305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23位同学脱颖而出;第二阶段为决赛。比赛共设置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知识速答。学生通过回答四道题目,根据正确率和答题时间,决出16名选手参加后续比赛。第二环节,心理健康活动设计。选手分成四组,每组4人,经过20分钟讨论,选出一位代表陈述本组方案。第三环节,大演说家。请学生围绕与自己成长故事有关的主题进行演讲,每人演讲时间2-3分钟。竞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7名,优秀组织奖5个。

比赛环节结束后,宋学军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肯定了活动的意义,并指出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有意识地培养自己能力,发现自己的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获益良多。

  本次竞赛在学生科学认识、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校园心理教育氛围,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路淑楠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