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学工处举行“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之“为你读诗”心理主题朗读活动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17-06-01 ] 浏览: 3040
 

526日晚,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草场门校区一楼报告厅举行“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之“为你读诗”心理主题朗读活动。南京医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郑爱民、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和研究中心主任费俊峰、我校学工处处长刘莹、副处长宋学军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前期利用“为你读诗”APP进行录制,共向全校学生征集到76个参赛作品,其中多个作品为学生原创。最终,评选出26个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选取部分作品参加线下分享活动。在朗读、欣赏文学作品的同时,同学们分享了作品背后的故事和自己的心路历程,进行心与心的对话。活动中,我校百草诗社的同学也带来了部分诗作,和现场的同学、嘉宾共同交流对诗和对生活的理解。

活动最后,郑爱民、费俊峰受聘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指导专家,刘莹、宋学军为两位老师颁发聘书。

 

 

 

                        (周韵/   王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