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emplates
 
 
 
 
 
 
我校组织辅导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日期:[ 2017-05-19 ] 浏览: 3679
 

为了增强辅导员团队凝聚力,激发辅导员团队的潜能, 518日,由学工处处长刘莹带队,学工处、团委、辅导员协会共同组织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前往金牛湖,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辅导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9点半,在素质拓展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分成两组,创建了属于自己的队名、口号、队歌,参加了“破冰”、“目标致胜”、“指压板大闯关”等一系列素质拓展训练。虽然天气炎热,辅导员们在训练中热情高涨,通过沟通协作、团队努力,不断战胜自我、激发潜能,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

此次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是我校辅导员协会成立之后的首次活动。旨在为辅导员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辅导员身心健康,提升我校辅导员团队的良好精神面貌。

 

 

 

                                                       张干 图/